逸知意之

感慨良多

首先,我必须和一位大大说声抱歉,我知道您很生气,也知道您不会原谅我了。但必须再次且郑重和您说声对不起。

我这人也算有点自知之明

很爆:什么事一点就着,就开始争论撕逼

很蠢:撕逼方式不高明,什么都爱明着来,防不住暗箭。

很婊:刷屏也好,占tag撕逼也好,都是破坏逍芙圈的行为,我就这两个行为认错,但撕逼的缘由和道理上,我没有任何错。
我依然和很多大大私聊时说,我还是希望这个tag好,希望写手能够回来。

总结下来,我又爆又蠢又婊

我还是想旧事重问:

1、圈地自萌写别的cp错了吗?

2、莫名其妙伸手管别的圈,并不分青红皂白辱骂诬陷,这种行为错了吗?

3、同人必须符合某些个人的标准,否则就开始道德批判,这种行为错了吗?

4、擅自泄露他人隐私,这种行为错了呢?

5、开黑tag恶意辱骂,这种行为错了吗?

我对逍芙圈是有欠妥之处,可逍芙圈无辜吗?非也!

我很抱歉让首页看了这么多不愉快的事情,也是真的累了。

做人做事我们凭良心。我行为有些不对可并非缺理。

此号因为其他一些原因,会保留,但只留这篇(给我三天时间搬文)

答应销的靖墨那个小号也已经销了。

律师函真实,但未经过法院,确实无效。

不是理亏,我依旧自认我占理(行为上有偏颇),而是觉得撕下去没底了。

我是人,我也会累。

对不起大家,也谢谢很多大大,他们没站我这边什么的,只是谢谢他们肯出来说公道话。

补充一点,有人要和我头像id一样,那是他们的自由,我管不着。怎么用那些id讽刺我也管不着。
但若假借我名头去骚扰别人或者别圈或者干一些别的龌龊事,那那些号背后的人就去死吧,不拦着你,火葬场费你们这些贱人出不起我可以赞助的。

评论

热度(9)